Friday, December 24, 2010

这次真的死心了!

真的很灰心!那么努力那么尽心尽力地为工作付出,却是得到这样的对待!真的很失望!我是球吗?喜欢把我抛去哪里就哪里!真的觉得很不甘心!原来努力的人都 是这样被对待!做事不认真的人却安然无恙!我的心一直不能平静下来!我很生气!很不甘心!我的付出都是被这样对待的吗?我心已死!我不打算再那么努力为这 些事了!做得再好没人会称赞,甚至是看你一眼!只会一而再地把你抛来抛去!我今天知道了!一些人是不会对你好,当你偶尔不听话的时候!那些很听话,叫你走 左,你不能走右,这样听话的才会被器重!就算做事做得很糟,也一样被器重!这就是人生!不公平的人生在这世上是最常见的!从出世的那一天就要领悟不公平地 对待,这样才能存活在这个世上!努力的人不一定有出头天,不努力的人不一定没有出头天!只要你懂得讨人欢心,懂得如何耍手段!那恭喜你!你有成功的那一 天!我一直狠不下心,一直无法过自己的那一关,对工作虽然有抱怨,但一直很认真很尽力,口说不做,但心里办不到,依然会去做好!现在这样被对待,我的心没 期待什么了!心真的死了!我的用心是被这样糟蹋!我不要了!这次真的能狠下心了!

1 comment:

  1. 很多时候就是那样。。我们所作的一切人家是看不到。。
    反之还会决的我们做的不够好。。。
    那就算了吧! 凡是要懂得看开。。
    不然自己也辛苦。。
    与其再生气,
    不如对自己好一点。。
    凡事要对得起天地良心就好。。
    这些我都领悟过了。。肯能只是不同的处境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