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时间,为何你总是那么无情?

12月24日的早晨,我的心情是复杂的。时间过得好快,快得我喘不过气,难以控制情绪。好多事情来不及处理,一年又要过去了。今年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不知 是不是特别不想今年过去才会有这样的感觉。时间,为何你不能走慢一些?时间,为何你不停下休息一会儿?你不会累吗?你可听见人们呼喊?可听见人们要你停一 停?时间,为何你总是那么无情?为何总是那么残忍?坐在电脑前,窗外吹来的风是那么的温暖,这让我知道春天接近了,时间正一点一滴的流逝,而我还在电脑前 拼命写下心情,写下心声。我的日记本被我收藏起来了,不记得多久没写了。偶尔翻来看看,回想起往事,心情还是会被影响,所以我选择收藏起来。我的图画又被 我冷放在一旁,昨天都没画,也没上色。今天也懒懒的,心情沉闷的。写完这篇,就要加倍努力把画完成,不能再这样拖延下去了,时间不会为我停下,工作还是一 样要完成,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