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忙碌的生活为了什么~

最近工作很多,很忙很累。一睁开眼睛就开始做做做,没时间好好休息。连睡觉也梦见在工作,或是梦见要做的工作。好压力好累!工作都做不完,有时连吃的时间都没有,都是边做边吃。有时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回到家才想到要上厕所。这样的生活还要持续多久?我好累了!这几天,腰痛和脚痛又来找我了。可是还是没能休息,还是要继续做。有时想,这么辛苦地过活为了什么?时间没了,笑容没了,自由没了,健康没了。。。如果有你陪我,就算再辛苦,我都可以接受,都可以继续辛苦下去。但,老天能否如我所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