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沉默不语

刚才跟你聊了一阵,你说最近很忙,不能常联络。说得空了会找我。我沉默不语。我知道我很烦很缠人。你不要冤枉我想要你失败,我从来没有要你失败!我是这种人吗?你很令我失望。我说你继续忙吧。我不会找你,我不想再被骂。我会消失,不再打扰你。你生气我这样。但我能怎样?你忙不能常联络,我听话不找你。你生气,找你的话,你又说我烦。到底要我怎么做?我的笑容渐渐少了。我累了。你在想什么?我越来越不了解!也没力气再去了解!你对我越来越冷淡,我沉默不说。你埋怨我不体谅你。我努力改进,听话帮你忙。我做的一切从没让你感动过吧?眼泪对我来说已是多余。手越来越冰冷,温暖离我远去。我伤心无助时,你都没在身旁。你说你会陪我,只要你忙完这生意,叫我给你点时间。我听话,我努力沉默,什么都不说。静静地消失在角落。安静地等待你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