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我的格言

要快乐,就要懂得遗忘;要幸福,就要懂得选
择。。。

Ꮼ(◡‿◡✿)♪♫•*¨*•.¸¸ 爱你❤¸¸想你.•*¨*•♫♪BY❤均薇

(✿◠‿◠)你的微笑是我的阳光;你的温柔是我的幸福(◕‿◕✿)
……
*♥♥░(¯`:´¯)░♥ ♥*幸福可以很短暂,也可以天长地久♥ ♥*

♥♥░.(¯ `•.\|/.•´¯)░♥♥我的幸福在你那儿,你的幸福在我怀里♥♥

♥ ♥░(`♥•.(۞).•´¯)爱情是你我共同经营的成绩(¯`:´¯)░♥ ♥

♥ ♥░(_.•´/|\`•._)从我这里到你那里只需一步(¯ `•.\|/.•´¯)░♥ ♥

❤❤❤❤❤❤爱你是我今生唯一要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