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最近的天氣與我心情很像

這幾天天氣都涼涼的,幾乎每天都下雨,是否知道我的心情也是灰的?新年 將近,但一點新年氣氛都沒有,很平淡,不像是將要新年。沒有鞭炮聲,沒有新年歌曲聲,沒有時間去買新衣,沒有時間整理房間。。。。。。今年的新年來得太 早,讓人措手不及,還沒有心理準備,新年就轉眼將至。時間過得好快,快得好恐怖好可怕,我開始擔心了!時間能否慢一些?至少讓我喘一喘氣?我需要更多的時 間處理我的情緒,需要更多的時間適應新的心理環境,需要更多的時間適應新的身份,需要更多的時間佈置我的世界。。。。。。神啊,求求您!我只是需要一些時 間,我別無所求。我需要的一直都沒有!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