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的爱---Kim Hyun Joong

当初知道开始抽了,自己没被抽中真的很失望,那种失落的感觉很难受,心想难道我跟他没缘见面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已没有心情再逛街,只想找个地方好好哭一场。尽管是在这引人入胜的地方,我都没心情欣赏。


当晚回到房间就计划着陪凤仪去看金贤重,虽然我没被抽中,但我也能去看他啊。心里这样想就好点了。就在这个时候,我的电话响起了,看来电显示是kl的号码,心想会不会是TFS的人打来的?手发抖地接起电话,对方问我是不是XXX?我说是!她说她是TFS打来的,恭喜我被抽中了。这时,我已听不下去了,我兴奋得大喊,一直说自己能出席!我开心得抱着朋友!我被抽中了!我能见到小贤了!我。。。好。。。兴。。。奋。。。买了这么多产品,只为了见你一面。


开始计划着去见小贤,原本安排好了,但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地被搞砸。最后终于安排好,也确保万无一失。心终于能安定下来,此刻的心是振奋的。为了小贤,就算再累都不说累!只要一想到能见到你,体内的血热腾的滚动着,期待着与你见面。在这之前,先与你合照留恋,而你可知我是多么的喜欢你?


终于排除万难,来到了pavilion。这个时候是11.35am,见面会是5pm,但现场已有很多粉丝在排队等候。


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我们不用排队,只要2pm回来这里报到就可以了。开心的我们拍了几张照就去old town吃美味的tomyam米粉^^



排队登记后拿到了面膜,海报和明信片。在等待小贤的当儿,我们拍照度过这漫长的时刻。虽然距离见面的时间还很长,但我一点也不累,心依然是振奋的,心跳是越来越快的。


终于等到我的小贤了,虽然有短距离,但待会儿就能近距离的与你见面,兴奋中。。。前面很多人拿着牌子挡着我们的视线,让我很生气!他没什么笑,是生病了吗?他看起来很累,很长的时间都在发呆,脸无表情,心痛中。。。上台只能签名,不能握手,不能拍照。说真的,很失望!你签完名后,抬起头对我笑着说"thank you"。在这时候,我终究还是鼓起勇气伸出手欲与你握握手,你看着我,许久后,你扁扁了嘴,摇了摇头,露出抱歉的样子。我失望地低下头,不再看你,拿了poster走下台,眼泪在眼眶里欲掉下。但欣慰的,你看我不只是那几秒而已,至少比其他人多了一些时间,那已足够了。下了台,心还是狂跳中。。。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注意你,只能清楚知道自己不能控制地迷恋你。但也只能是想想而已,发发白日梦,让自己想象与你的一切。然后从梦中醒来,发现这是多么遥远的距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