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朋友是这样的吗?

我说什么是我的事!我的想法不用任何人来干涉!我的决定不用任何人批评!我活着不是为了任何人!我喜欢怎样过是我的事!我开心就好!不需要任何人多事!我的生活里不需要任何人的看不起!那些只会贬人的朋友,我不喜欢!一次又一次这样!说话前都没想过我的感受!我一再容忍!真的够了!我不要再忍了!为何我要受这样的对待?我活着就是听这些冷言冷语吗?朋友?可笑!朋友是这样说话的?我明白---你对人家好,人家不一定对你好!你说话顾虑别人的感受,别人不一定也会这样!只能说“我真的很失望!尤其是从你们口中说出的话!”尤其是那次后,我很认真地思考,我是不是以后都保持沉默就好,曾想过不要再一起出去了!那次,我独自走在前面时,我的泪掉个不停,真的很失望!我决定继续保持像以前那样,静静的,不多说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