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最后一次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 永远 爱你
  
  生命有好多种颜色...
  懂得珍惜
  懂得知足
  为爱的人
  为爱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