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的离去

还有六小时,2010即将离去。现在回想起,发觉今年经历了很多事情,让我成长了不少,也变成熟了。心境变得不同了,也不再回想不开心的事了。尤其是在今 年年尾,让我彻底地醒悟该如何过美好的人生。幸福不是必然,不是付出就有收获,不是祈祷就会实现,不是无怨无悔就会心满意足。生活过得开不开心是看我们如 何选择。勉强不到的,就不要再盼望;勉强到的是不会幸福的。这一年有很多不如意,不开心,甚至悲伤万分的事情发生,但我还是捱过了。我相信新的一年会更 好!每一年都这样相信,但有哪一年是真正的实现我的愿望?我的愿望并不难达到,为何这么多年还是没实现?是我太贪心?要了我不该有的?不会啊!我要的并不 过分。唉~一切听天由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